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冯继康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4-04-17浏览:411设置

4月16日,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冯继康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潘玉腾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冯继康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他指出,山东师大与福建师大是改革发展路上的老朋友、好伙伴,当前两校发展都处在新的起点上,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交流协作,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冯继康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整体情况。他表示,福建师大与山东师大在办学发展过程中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希望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教育教学、科研创新、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冯继康一行还参观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马克思主义学科群展览馆、一站式学生社区和老照片馆。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