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开展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4-04-17浏览:10设置

近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大赛集训营(第三期)暨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旗山校区开展。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吴志锋,项目所属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部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项目团队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专家曹明浩老师主讲。曹老师介绍了“双创”竞赛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找准行业痛点”“提出解决方案”“讲解技术创新点”“策划营销模式”及各部分的逻辑关系,对项目培育孵化和团队组建等前期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活动现场,他还对不同赛道的三个创业项目作了指导,进一步讲解了不同赛道的规则要求和提升方向。

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将结合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省赛、国赛要求,分阶段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优化参赛项目质量,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