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召开关工委2024年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4-12浏览:222设置

会议于412日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陈晃,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第一主任涂荣,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附中、附小党委副书记、关工委第一主任、主任、秘书,以及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叶建鸣主持。

受校关工委主任许歌平委托,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郭警修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郭警修从思想政治引领、铸魂育人工作、品牌活动、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关工委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

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震声宣读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先进集体代表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先进个人代表陈汤䘵分别作了发言。

陈晃代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贡献的“五老”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关工委2023年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学校关工委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班子团结有力,基层关工委担当作为,希望学校关工委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在全省高校发挥引领、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心用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主题主线,深化党史学习,厚值爱国情怀,推动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夯实关爱基础,多办实事好事,加强宣传教育,把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涂荣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校院关工委老同志的倾情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关建,将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二级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合力构建“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格局;要强化特色育新人,充分发挥老同志“懂教育、善教育”的经验优势,切实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青少年、引领青少年;要激发活力强队伍,把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与关心爱护老同志结合起来,以“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为抓手,持续增强关工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