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林蔚芬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4-04-12浏览:28设置

411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一行来校调研“大力推进社科强省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校长杨玉盛陪同调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潘玉腾、杨玉盛陪同林蔚芬一行前往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体育科学学院,实地调研省首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体育与健康协同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潘玉腾代表学校对林蔚芬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做强师大社科品牌、助力“社科强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杨玉盛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林蔚芬听取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等部门负责人关于重点学科建设、社科普及工作、社科人才队伍建设和社科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在“社科强省”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人才引育、学术研究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福建师大作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要生力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学科和品牌建设,提升科研服务水平,在建设社科强省中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

(社会科学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