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24年全国学术大会在榕开幕

时间:2024-04-11浏览:10设置

会议于410日在福州开幕,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主办,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生命科学学院、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承办。裴钢、宋保亮、李劲松、高绍荣、陈晔光、张旭、卞修武、邵峰、黄荷凤、董晨等10余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校长王长平,来自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等共计2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副理事长高绍荣主持。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名誉理事长裴钢院士在致辞中表示,细胞生物学是一个广大且开放的领域,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汇聚引领更多青年学者,成为推动中国细胞生物学学科发展的中坚力量。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长宋保亮院士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标志性成果庆大霉素的功效和应用价值,并表示学会将继续按照中国科协和民政部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学会的整体综合能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一流学会。

王长平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有力助推“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希望通过会议进一步凝聚共识、聚集智慧、汇聚合力,共同谱写细胞生物学发展新篇章。

本次会议设立了29个专题学术分会场、8Mini卫星会、4个暖场活动、7个特色活动、19个工作会议。会议设3类奖项6项基金支持活动,奖励43位细胞生物学领域科技工作者。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