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多学院联合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327日下午,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在学生宿舍桂苑10号楼、11号楼及共青团广场开展。演练由心理学院,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34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演练现场,随着烟雾弹燃起、警报声响起,同学们迅速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根据现场疏散标志,快速撤离危险区域,有序前往安全区域,在短时间内抵达共青团广场空地。集合后,各楼层负责人立刻清点人数,报告给各年级辅导员,确保所有人员安全抵达。随后,师生前往桂苑16号楼前草坪处进行灭火演练。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赵巍点评了逃生演练情况,详细讲授了灭火器的构造、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并示范操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师生分组演练灭火,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