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研究生院举行案例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近日,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在旗山校区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案例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方千华主持,各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参会。

会上,研究生院就案例相关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研究生质量工程各类项目进度安排、各类案例及项目的申报时间,以及学校对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收录的成果认定办法。会议邀请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主题案例征集立项成功和教育硕士案例入库成功的教师分享了经验。与会教师代表就案例撰写、主题案例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案例是学位授权点建设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案例建设,结合各专业学位类别特色,积极组织有关授课教师深挖实践“富矿”,广泛吸收行业、企业骨干以及研究生等共同参与,合力开发和形成一批基于真实情境、融合思政内容、总结中国经验、讲好中国故事的高质量教学案例。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