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附属福清德旺中学举行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总结大会

时间:2024-03-27浏览:34设置

总结大会于326日在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附属福清德旺中学举行。福耀集团董事长、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人、第一理事长曹德旺,基金会理事长武双,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副校长郑家建,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余志丹,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游昕,副局长邵东生,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彤,福州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方颖,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豪杰,以及河仁慈善基金会、福州市教育局、福清市科协、高山镇政府和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教师教育学院、附属中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会议指出,自20153月福清市人民政府、河仁慈善基金会和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以来,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坚持“公办民助、三方合作”,充分发挥基础教育引领辐射作用,协同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附属中学,以“高校—政府—中小学—基金会”四位一体全方位、点对点支持推动附属福清德旺中学跨越式发展,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育目标,办学质量跻身福清市前列,并于今年成功晋升省一级达标高中,成为“公办民助”学校改革创新的典范,在福州市及省内引起了广泛且积极的反响。

会上,王豪杰对附属福清德旺中学所取得的卓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近年来附属福清德旺中学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教学质量连年攀升,办学成绩有目共睹,希望附属福清德旺中学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郑家建指出,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百年高等学府,始终以服务福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己任,近十年来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与福清市人民政府、河仁慈善基金会开展了良好合作,共同推动附属福清德旺中学不断取得新成绩、跃上发展新台阶,今后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附属福清德旺中学加快内涵建设。曹德旺表示,附属福清德旺中学能够取得长足进步,首先要感谢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和附属中学的大力支持和长期帮扶,他希望附属福清德旺中学广大师生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并勉励学生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将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家乡富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积极履行基础教育社会服务职能,聚焦争创国家师范教育基地和教师教育改革实验区,服务新时代基础教育扩优提质行动计划实施,确立了“做强教育学科、做优教师教育、做精教育服务”的工作目标,广泛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特色,加强精准对接,先后与全省多地政府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在福州、泉州、宁德、莆田等地合作举办中小学校9所,采取“品牌输出、管理输出、教学输出、文化输出”等一系列措施,有力推动合作校办学质量跃升,深受政府、学生及家长的欢迎与认可。今年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附属福清德旺中学、泉州附属中学2所学校成功晋升省一级达标高中(全省共7所),在当地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