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武警部队某部走进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宣讲直招军官政策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318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走进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直接选拔军官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直接选拔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专业学科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也可放宽至第一批次录取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择优选拔。会前,校武装部积极对接宣讲工作,根据部队所需专业类别,精准协调动员相关学院毕业生报名参加。

部队工作人员向来自5个学院的8名有意向报名的毕业生作了专场宣讲,详细介绍了2024年直招军官的对象范围、条件要求、招录程序、岗位内容、福利待遇和从军意义等,生动展示了武警部队的崇高使命与责任担当,激发了与会人员携笔从戎、逐梦橄榄绿的报国热情。

参会学生就专业考评、晋升空间、部队生活等方面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作了细致解答,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参会学生表示,要把个人理想与强军兴军伟业结合起来,发挥专业所长,实现自我价值。

[保卫处(武装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