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朗读亭投入使用

时间:2024-03-19浏览:10设置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在仓山校区18号楼、A-C楼、D楼正式投入使用三座朗读亭。

朗读亭以教师教育学院三个党支部的名称命名,分别为“笃行”、“乐教”和“博雅”,主打沉浸式的独立发声空间,可实现不同类型的朗读练习,包括教师口语训练、普通话训练与测评、中小学课文诵读、中华经典诵读、绘本配音、红色党史诵读等,朗读结束后系统可进行评分和排名,学生可试听、留存和分享自己的朗读作品。朗读亭向学生免费开放,实行预约制。

朗读亭一亮相,就深受学生欢迎,大家争先体验朗读带来的乐趣。据悉,这是教师教育学院继在学生公寓增设322块推拉黑板供师范生日常练习粉笔字之后,开辟教学技能实训空间的又一举措。此举将鼓励学生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感受朗读之美,品味诗词韵律,浸润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打造具有校园特色的留声墙。

(教师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