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深入福州企业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4-03-19浏览:10设置

近日,经济学院院长黄瑾、党委副书记叶龙祥率队赴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中信证券福建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枫、招聘培训经理刘佳,中信证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林修涛、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徐开勋以及历届院友陪同考察并交流座谈。

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民生银行福州分行营业部、财富私银中心和中信证券福建分公司企业营业部、职工之家,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市场运营、职工福利等情况。

座谈会上,叶龙祥简要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声誉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与企业建立常态沟通联系机制,加强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并诚挚邀请企业与优秀院友来校参加2024届部分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岗位晋升、薪资福利、人才需求及校招管培生培养机制等内容,希望与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输送、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互助共赢。黄瑾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密切院企联系,搭建院企合作平台,发挥院企资源优势,加强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为企业发展输送优秀毕业生,共同推进院企高质量发展。

(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