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女性中医养生理念” 讲座和“情暖三月•与爱相伴”青年沙龙举行

时间:2024-03-19浏览:19设置

近日,由校工会、校女工委主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女性中医养生理念”讲座和“情暖三月·与爱相伴”青年沙龙分别在仓山、旗山校区举行。

“女性中医养生理念”讲座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治未病与养生教研室主任王洋副教授主讲。王主任深入浅出地从中医健康理念、女性生理特点、女性养生方法三个方面为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女教职工普及了中医健康知识,并着重就女性经孕产乳等不同阶段养生展开系统讲解,希望大家增强保健意识,规避养生误区,并在现场教授拍打操

在旗山校区举行的“情暖三月·与爱相伴”青年沙龙上,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20多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共同奔赴一场别样的社交之旅。活动安排了岩画绘制、情感沙龙两个环节,嘉宾两人一组共同创作岩画,增进彼此互动交流,心理老师讲解情感和婚恋问题,还开展了各种轻松愉快的破冰游戏,为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联谊交流平台。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