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思政课教师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暨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4-03-18浏览:19设置

近日,由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福建)、闽南师范大学主办,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漳州市高校思政课教学协作中心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以下简称“概论”课)集体备课会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校9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雯教授、“概论”课教研部负责人陈一收教授参加了会议。

集体备课会上,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作《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二十大后的新阐述》专题报告。各高校参会代表以“构建教学研共同体,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为题进行集体备课,积极分享思政课教学经验和教法创新,黄雯就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思政课改革创新经验作了交流。与会专家、教师就五年来学习贯彻“318”重要讲话精神的典型做法和主要成效畅谈体会、总结经验,着力推动备课成果转化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实效。

会后,与会教师还前往“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实地考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示范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