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福州八中教育集团联合主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研讨活动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教育部高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福建)、福州八中教育集团、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大思政育人格局”主题研讨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福州八中共建“大思政课”社会实践基地——严复故里阳歧村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鄢奋等参加活动。

与会专家、教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严复精神,围绕新时代推进思政课改革建设的重点、思政课教师教研能力提升、思政课堂创新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落实铸魂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大中小学专家学者力量,共同推动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院校联系,推动学院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