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5浏览:10设置

314日,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郑家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校教学督导团正副团长,招生与考试办公室、武装部军事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汇报了本科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有关情况,教务处、招生与考试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围绕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招生与考试有关工作作了通报。

郑家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繁重,要持续深入开展各项教学工作。一要超前谋划,适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趋势和国家区域发展战略需求,积极探索长周期、一体化、跃升式教学改革;二要深入落实,扎实推进专业建设、课程教材建设、教师队伍发展、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三要精细管理,坚持以学生为本,平稳有序做好转专业、毕业实习、招生宣传等常规工作,持续推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