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剑锋率团赴菲律宾交流访问

时间:2024-03-15浏览:213设置

3月8日至12日,副校长吴剑锋率代表团赴菲律宾交流访问。统战部、社会历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

代表团访问了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和菲律宾中正学院,围绕孔子学院高质量发展、国际中文教育学生培养、海外教育实习点建设、本土华语师资培养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吴剑锋对合作院校为促进双方教育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深化教育合作、提升办学实效。

代表团还走访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许明良校友,常务董事、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名誉理事长、菲律宾工商总会永远荣誉董事长蔡聪妙先生,常务董事、菲律宾佘明培基金会佘日彰先生及其母亲施淑好女士等,吴剑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化办学成绩,并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成立菲律宾校友会的意见建议。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加了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成立70周年庆典,拜访了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访问菲律宾教育部首都教育局,看望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在菲律宾任教的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