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3浏览:129设置

会议于312日在旗山校区召开。校长、校文明委主任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校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晓红,校文明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红主持。

王长平指出,全国文明校园是一所学校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集中体现,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围绕蝉联“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目标,切实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抓好抓实;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正视差距,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水平和质效;要压实责任,协同作战,汇聚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迎评复检工作。

陈晓红充分肯定过去三年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并安排部署了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迎评复检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发挥传统优势,紧跟创建形势变化,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复检工作;要对照新测评体系,聚焦负面清单查找差距,聚焦实地考察抓好细节,聚焦问卷调查提升满意度;要严格对照任务清单,细化措施,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宣部《改进创新文明创建工作方案》。会后,陈晓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中心、网络安全与密码重点实验室、网络安全运维指挥中心、知明楼和教师驿站等地,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