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莅临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泉港石化研究院调研

时间:2024-03-12浏览:10设置

311日上午,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区领导陈其昌、郭雅婷、刘玉强,以及区委办、发改局、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农水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莅临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泉港石化研究院调研,副校长陈庆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和泉港石化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杨昌文一行实地考察了泉港石化研究院的石化VR安全模拟实训基地、微纳层叠高性能高分子材料制备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和泉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等平台,听取了研究院的工作汇报。杨昌文表示,泉港石化研究院十多年来扎根泉港、服务泉港,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泉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泉港石化研究院依托百年师大的深厚积淀,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推动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泉港的科技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庆华感谢泉港区委区政府十多年来对泉港石化研究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使命,高度重视成果转化和产教融合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泉港石化研究院的改革和创新,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服务区域发展的“桥头堡”,为构建校地合作新格局、支撑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