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举办第十六届“学雷锋”志愿服务风采展

时间:2024-03-11浏览:14设置

31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学雷锋”志愿服务风采展在共青团广场举行。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汇聚时代力量”为主题,展示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青年学子在志愿服务领域的成果。

“区校结对共建”优秀团队——校“益课童行”青年志愿服务队作了重点展示。“益课童行”是以儿童培育系列课程为主,与社区结对开展课后服务、赋能儿童全面发展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近三年来,“益课童行”青年志愿服务队与洪湾社区、东韵社区、中天社区、观井社区等结对共建,共开展活动46次,参与志愿者484人,志愿总时长1908.5小时,服务对象662人。

活动现场,各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结合特色项目,依托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向同学们展示了志愿服务取得的成效,如“温暖陪护,点亮星光”盲人教师陪护活动、“音乐之光”爱心助残活动、“知识就是力量”科普阅读活动等。

活动为校内青年志愿者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激励学子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