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纪委书记林月恩带队赴宁德市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4-03-12浏览:516设置

3月4日至5日,校纪委书记林月恩带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学生工作部、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同志,赴宁德市开展“三重”“三走”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宁德市副市长陈怡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金斌华宁德市教育局专职副督学龚德标宁德一中党委书记陈坤其、校长王神华以及相关单位、企业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围绕“三重”“三走”主题,赴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参观学习,从一张张纪实照片、一个个生动故事中,深刻感悟思想源头、真理味道、实践伟力,深刻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奉献新福建的精神力量。

调研组走访了宁德第一中学、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与宁德时代、上汽集团福建分公司、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思客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宁德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亚南电机有限公司、宁德振华振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调研组指出,要坚持把就业作为最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校地、校企、校校沟通对接,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创业。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开门办学力度,“聚天下英才而育之”,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不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协同、校校合作育人新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适应性。校地要在产教融合、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学生工作部、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