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11浏览:24设置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文、副书记李明杰分别带队赴福州、龙岩多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龙岩市人社局、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福州法莫优科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佰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冠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贝尔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福州迈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科扬专利事务所、福清市新大泽螺旋藻有限公司、福州道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福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用人单位,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招聘需求等。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研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习生输送、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活动中还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关心他们的成长及就业情况。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