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召开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研究基地2024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9浏览:12设置

会议于37日在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福建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宋建晓,省研究中心各研究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研究基地主任潘玉腾,校党委副书记、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陈晓红,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研究基地成员单位、研究团队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红主持。

宋建晓从“研究阐释走前头、宣传宣讲有特色、服务中心显担当、激励保障机制活”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研究基地建设成效,希望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宣传宣讲、研讨研究、队伍建设、机制创新”等重点工作,突出谋篇布局、融会贯通、内外联动,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持续在全省研究基地建设中当好“排头兵”,为助推社科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玉腾指出,要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要锚定“四个一流”的工作目标,发挥优势特色,找准主攻方向,不断推进研究基地高质量发展;要深挖理论“富矿”,紧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加强体系化、学理化研究,推出一批富有师大风格、福建元素、较大影响的研究成果;要加强智库平台建设,强化前瞻性、对策性、应用性政策研究,提升咨政水平,助力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要发挥“省级理论进基层示范点”引领作用,构建“大宣传”格局,完善“大宣讲”体系,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着力在宣讲宣传上创新篇。

校研究基地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综合研究团队、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团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团队负责人,专家代表,大学生研习社成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在中央“三报一刊”发表理论文章工作“优秀组织奖”。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