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赴泉州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4-03-11浏览:11设置

近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关工委主任林子华及经济系、工商管理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泉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政教系77级校友、泉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泉州市政府经济顾问组副组长李冀平率泉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校友总会监事长柯双木、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清建、副会长念玉花、监事吴永江、副秘书长洪云萍陪同学院一行实地考察。

学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泉州(晋江)国际人才港、匹克国际中心及校友企业卡尔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爱分享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品牌建设和人才需求情况,认真听取校友、企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的建议意见。叶龙祥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2024届毕业生情况,表示将加强与企业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学院一行还走访了福建省晋江人力资本有限公司,并从总体思路、人才待遇、各方保障等方面,了解晋江市政府招贤纳才的支持战略。

(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