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林瑞良莅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4-03-06浏览:226设置

35日,副省长林瑞良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颜志煌、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忠、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丽英等来校调研指导,副校长陈庆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资产管理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科研团队陪同调研。

会上,陈庆华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以及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工作情况。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相关职能部门和科研团队代表对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尽职免责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瑞良充分肯定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科技成果应用推广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深化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对于我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省级相关职能部门和高校,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发挥好政策指挥棒的引导作用,深入探讨在职称评定、人才评价、绩效考核、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等方面的改革方向和具体措施,让科技工作者想转化、敢转化、能转化,营造推动成果转化的浓厚氛围。

会前,林瑞良一行实地考察了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单位福建浩蓝光电有限公司和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