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九届第八次理事会在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召开

时间:2024-01-26浏览:10设置

会议于123日在旗山校区召开。研究会会长、福建省教育纪工委原书记尉纬,副会长、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涂荣,副会长、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郑邦华,监事长、福建商学院宣传部部长杨国金,秘书长、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学生工作部部长颜隆忠,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9名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研究会财务开支情况,表彰了研究会2023年优秀论文及优质视频。尉纬代表研究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研究会2023年工作情况,并对研究会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新的一年,研究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政治引领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质量稳步提升。

会后,党支部书记尉纬为全体理事讲授《关于修身的思考》主题党课。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