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老体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召开

时间:2024-01-19浏览:10设置

118日,省高等学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仓山校区科学会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省妇联原副主席、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丽英,第六届省高校老体协主席郑才木,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福建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剑津,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涂荣,福建商学院副校长萧罡,华侨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朱琦环,福建警察学院二级巡视员林佑达以及各高校老体协主席、秘书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才木主持。

王美香充分肯定了省高校老体协取得的成绩。她强调,高校老体协和各高校老体协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建引领,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优势,发扬传统,加强调查研究,问需于老年群众,推动高校党政部门为老年人解难题、办实事,提升服务水平;要总结推广各高校的好经验,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出新成果,奋力谱写高校系统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新篇章。

陈丽英在致辞中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历来重视省高校老体协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高校老体协工作,为高校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她希望新一届省高校老体协传承发扬好传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我省高校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涂荣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及各高校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祝愿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赓续传统、守正创新,推动全省高校老年人体育事业再谱新篇章。

大会通过了省高校老体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刘剑津为第七届省高校老体协主席。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