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报编辑部在多项业务技能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4-01-19浏览:38设置

近日,《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在多个高水平业务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

在广州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上,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哲社版学报副主编林春香从60余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综合一等奖;在福州举行的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福建赛区初赛上,共有116位编校人员参赛,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哲社版编辑团队荣获二等奖,哲社版副主编林日杖以学报编辑总成绩第一名获个人一等奖;此外,编辑林春香、张埔华还在湖北恩施举办的第四届“渝出版”学术交流会暨期刊编辑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学报编辑部积极组织编辑参加行业培训和技能大赛,以赛促练、以练促学,夯实编辑队伍建设,强化高品质期刊的核心保障,为推动学校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学报编辑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