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与泉州师范学院签订改革发展协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4-01-15浏览:10设置

签约仪式于115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柯瑞清、校长屈广清、党委副书记林伟、副校长夏侯建兵,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玉腾、校长王长平、党委副书记涂荣、副校长吴剑锋,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王长平主持。

潘玉腾、柯瑞清分别代表两校致辞。潘玉腾指出,两校情谊绵长,合作基础扎实,交流往来从未中断,面对教育强国强省建设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按照“面向急需、突出重点、共建协作”的总体思路,围绕改革发展重点领域,着力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校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促进两校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谱事业发展新篇章。柯瑞清对半岛电竞入口(北京)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借助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和雄厚实力,进一步拓展协作领域,巩固协作成果,携手打造福建高校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样板新典范,共同为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长平、屈广清分别代表两校签订改革发展协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改革发展协作重点领域进行了对口座谈交流。

(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